活動企劃EVENT PLAN

>Event Plan>回上頁

​2017年 新竹縣政府:「『106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』美化布置」

S__3792972

  • S__3792972
    jpg
    jpg
    jpg
  • 2017年 新竹縣政府:「『106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』美化布置」

    新竹縣政府 X 普羅文化

    活動企劃 X 視覺設計 X 專業印刷 X 現場執行


    時間:2017/03/25 - 2017/03/27

    地點:新竹鄉‧全境

    2017年移師新竹縣舉辦的「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」,不僅是全國原住民族情感交流之盛會,同時更是行銷宣傳活動主辦方-新竹縣整體形象的重要時刻。緣此,本公司以新竹縣縣鳥「五色鳥」為設計主軸,導入在地原住民意象做為主要呈現風格,營造「活力永續、御風而行」整體視覺概念,打造新竹縣充滿希望的原住民族大縣形象,並依據大會所頒布「106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」官方主題標誌(Visual Identity, VI),規劃合適之字型、色彩規劃,融合至標的施作物內(如:各競賽場地之背景布置與周邊旗幟、頒獎台等),以善用資源、避免浪費的設計態度,順應施作環境,依照場地條件不同,因地制宜調整布置呈現方式,以求達成最佳視覺效果。本公司以優異的設計能力及細膩的施工程序,深獲活動主辦單位肯定。
goTop